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行T5 EVO新增定制版上市 售价13.69万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26 17:56

东风风行官方消息,旗下风行T5 EVO新增定制版车型市,售价为13.69万元。据悉,定制版新车是为厂商大客户推出车型,其售价和目前的顶配款相同,而且外观内饰部分和在售车型基本无区别,主要是在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

外观部分,风行T5 EVO定制版和普通版车型保持同样设计,均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一体式直瀑中网设计,并且与分体式大灯相呼应,配合中网内的熏黑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抢眼。车身侧面则可以看到流行的熘背式设计,配合两段俯冲式腰线营造出较为饱满的车身线条。

车尾部为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下方是一串“FORTHING”的英文标识。另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且这四根排气都是真排气,并不是只有装饰性作用。车身尺寸方面,风行T5 EVO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705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

风行T5 EVO的内饰部分整体设计简洁,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分层式的设计,并搭配一体式的中控联屏、三辐式方向盘,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等配置。座椅方面,热浪版车型座椅上新加入了风行的英文缝线LOGO,整个座椅采用皮质面料,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功能,而后排座椅也加入了风行的英文缝线LOGO及LOGO图标。配置方面,新车相比荣耀版少了主被动安全配置,例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等;此外,还减少了自动泊车入位、L2驾驶辅助系统、无线充电功能、座椅电动调节功能等配置。

动力部分,风行T5 EVO搭载的是来自沈阳三菱生产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风行T5 EVO匹配的是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