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99元!漫步者新款桌面音箱来了:标配HiFi级扬声器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0-27 13:16

10月27日,声学大厂漫步者发布了花再光冷能量音响NEW-X,首发价1299元,音箱外形炫酷,音质上的表现却并不花哨。

据小雷了解,这款音箱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游戏水冷音箱,正面采用透明的亚克力材质,内部拥有极具层次感的管线造型的浮雕设计,看起来很像是透明的电竞主机机箱。除此之外,机身内还有单色氛围灯,开启音箱后便会沿着管线流动,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更换氛围灯光,转换不同的动画效果。

来到音箱最重要的硬件部分,NEW-X搭载着一个25W的3英寸重低音单元和一个15W的1寸高音单元。高低频单元独立的好处就在于可以更好的区分高中低三频,发出来的音色具有更丰富的层次。一般来说,入门的音响系统都会由一个巨大的低音炮和两个中高频音箱,听感上会更加沉浸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音箱同样经过了Hi-Res认证,意味着NEW-X也算是一款桌面级的HiFi音响了。但比较可惜的是,整套音箱只有一组高低频单元,立体环绕的效果肯定是做不到的。如果大家恰好财力雄厚,应该可以多买一台组成立体声。

说完了声音单元和设计,NEW-X的其它地方也挺有看点,其还内置了一个35W的TurboGaN氮化镓充电模块,配备一个A口和一个C口,用来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充电,据说还支持全时段高功率输出,但最终还是要看支持什么样的充电协议和档位。

至于连接部分漫步者NEW-X具有USB声卡连接、3.5mmAUX连接、蓝牙5.3连接三种连接方式,蓝牙支持LDAC协议。如果桌面上有电脑,小雷认为主要用来当作电脑的扬声器比较合适,手机蓝牙连接次之。

现在许多人都热衷于给自己的桌面“搞装修”,给桌面安装各种氛围灯,或者是大搞无线化,让桌面看起来更简洁。在小雷看来,漫步者的新款音箱更多是作为桌面装饰的一种产品,同时提供充电、扬声器等功能。再说了,漫步者怎么说也是主流声学大厂,声音效果还是可以保证的。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