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A04s海外发布,将搭载Exynos 850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13 16:17

作为三星方面旗下定位主流市场的产品序列,Galaxy A系列近年来也凭借着在更为出色的产品表现以及相对亲民的定价策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传言称官方将推出一款被命名为GalaxyA04s的新机后,日前这款机型也已正式在海外市场亮相。

外观方面,Galaxy A04s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三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背部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黑色、铜色、绿色以及白色四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Galaxy A04s采用的是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HD+分辨率的6.5英寸LCD显示屏,搭载Exynos 850主控,以及最高4GB+128GB的存储组合,并支持microSD卡拓展,将提供5000mAh电池。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5000万像素主摄+200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Galaxy A04s在海外市场提供3GB/4GB+32GB/64GB/128GB的储存组合版本,很明显将定位入门级市场,因此也势必有着更为亲民的售价。但至于这款新机后续是否会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三星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