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副总裁Greg Joswiak:从不使用「元宇宙」一词,对MR头显「无可奉告」

科技 93913网 2022-10-30 18:54

苹果副总裁Greg Joswiak:从不使用「元宇宙」一词,对MR头显「无可奉告」

 

据外媒报道,苹果全球市场副总裁Greg Joswiak以及苹果软件副总裁Craig Federighi于本周二在《华尔街日报》的Tech Live活动中接受了记者Joanna Stern的采访。

在谈到苹果未来是否会推出MR头显时,两位高管均未透露任何信息。随后,在谈论到元宇宙话题时,Joswiak迅速回应表示:“这是我永远不会使用的单词”。不过Joswiak此举也可理解为Meta的调侃

上个月,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荷兰新闻媒体Bright采访时,也曾表示:“我一直认为人们了解事物是什么很重要。我真的不确定普通人能告诉你「元宇宙」是什么。“

在采访中库克也重申了他此前的观点,那就是VR是一项优秀的技术,但不是人们“度过一生的方式”:“VR是你可以真正沉浸其中的东西,你可以很好的使用它。但我不认为你想这样度过你的一生。VR适用于固定时期,但不是一种很好的沟通方式。我并不反对这项技术,这都是我的一些看法。”

同时库克仍在为AR站台,称尽管App Store上已经有许多不同的AR应用程序,但该技术还有更广阔的前景:“我认为AR是一项会产生深刻影响的技术。想象一下,使用AR进行教学并以这种方式展示事物,或者用于医学的场景等等。我们需要回忆一下,我们曾经在没有AR的情况下是如何生活的,才能理解AR的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