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推出新版Expert RAW应用 支持星空摄影和多重曝光功能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0-28 11:23

近期,三星正式推出了新版Expert RAW相机应用程序,新版的相机应用首先出现在Galaxy S22系列手机上,让S22系列的影像拍摄有了进一步的升级。

此次新版的Expert RAW应用在拍摄功能上主要有两个亮点其一是加入了星空拍摄,在开启星空拍摄功能后,手机的摄像头会捕捉一段时间的图像,然后通过AI算法和天体物理运动的规律进行多帧计算处理,然后生成一张星空拍摄的作品。此前星空拍摄只有努比亚等少数手机厂商进行研究,现在随着三星的入局,后续手机影像可能会在星空摄影方面也开始内卷。

UntitledcameraexpertRAW-1.jpg

第二个新加入的功能是多重曝光,此前这个功能也出现在很多专业相机上,即拍摄多张照片然后进行叠加,让用户使用手机能够拍摄出更多的影像作品。

QQ截图20221028100428.jpg

另外,新版Expert RAW相机应用程序还提供了禁用镜头自动切换和禁用HDR等功能,让用户自己手动调节相关配置进行拍摄,如果觉得相机拍摄的图片锐化痕迹过于明显的话,还可设置为柔化图片去掉锐化痕迹。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