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骁龙8Gen2新旗舰曝光:影像获大幅升级

科技 安兔兔 2022-10-17 21:06

临近年底,国内市场又将迎来一波新旗舰机的更新,这其中当然也有荣耀。

荣耀的一款新旗舰机今日在网上曝光,该机搭载的是骁龙8Gen2移动平台,定位高度自然是毋庸置疑,但除了SoC之外,它在影像方面这次也将会带来非常大的提升。

该机测试了两种影像方案,分别为四颗5000万像素镜头和5000万像素+6400万像素+5000万像素三摄,其中5000万像素主摄也是新的超大底,还有5000万像素潜望长焦,且有独立的ISP,还是单独定制的。

综合来看,荣耀的这款新机在性能和影像方面都堆的非常勐,即使现在新机还没发布,但配置已经可以稳稳地确定是第一梯队了,只是在发布时间上荣耀一直都不算早,首批骁龙8Gen2新机可能赶不上了。

 

荣耀骁龙8Gen2新旗舰曝光:影像获大幅升级
荣耀骁龙8Gen2新旗舰曝光:影像获大幅升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