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 nova 10新机官宣:贴牌华为 支持5G

科技 安兔兔 2022-10-17 21:05

虽然现在华为发布的新机都不支持5G,但业内还是有别的方法可以“曲线救国”。

今日,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官方账号之一Hinova带来消息,称Hinova105G新机将于本月20日发布。

“双倍视野,更多乐趣主角,自有主见10月20日19:08,Hinova10系列5G新品发布会与你相约。”

从配图可以看到,该机采用的是前置双挖孔屏幕,极有可能将多元的拍摄方式,聚集在前置影像上,这也符合时下年轻人喜欢自拍视频的使用习惯。

据经销商透露,Hinova10系列将提供Hinova10、Hinova10Pro两款机型,均支持5G,前者支持66W超级快充,后者则是100W超级快充Turbo,两款机型前摄位置也有所不同,Pro版为左置药丸挖孔双摄、标准版为居中挖孔单摄,该机的处理器有很大概率会是骁龙778G系列,不过相比华为是多支持了5G网络的,也算是个亮点吧,如果最后的价格合适,就看大众是否接受换牌的nova产品了。

 

Hi nova 10新机官宣:贴牌华为 支持5G
Hi nova 10新机官宣:贴牌华为 支持5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