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塑国产手机荣光?Mate50被国家博物馆收藏

科技 安兔兔 2022-10-17 21:05

 华为Mate系列的旗舰机时隔两年终于发布,新的Mate50系列共有四款产品,目前已经全网上市开卖,虽然不支持5G,但依然阻挡不了用户对于华为手机的热爱。

近日,有网友提供图片,Mate50已经被国家博物馆所收藏了。

从照片来看,Mate50与北斗骑行码表和防爆型北斗三号高精度定位手持终端和智能平板放在一个展柜中。在官方给Mate50所批注的内容上,写着“首款支持北斗三号短报通信服务的手机”。

另外官方还写到:“2022年9月6日正式发布的全球首款支持直联卫星通信的大众智能手机。在中国大陆地区,大众用户能够通过该款手机,在无地面网络的情况下,通过北斗三号短报文服务发送地理位置和紧急信息等。”

能有进入国家博物馆的荣耀,看来Mate50的存在是意义非常重大的,该机四款机型,最便宜的售价3999起,贵的就是Mate50RS保时捷设计了,不过这款手机目前是供不应求,想买也难。

 

重塑国产手机荣光?Mate50被国家博物馆收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