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50系列5G通信壳调价,最低仅需219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18 19:31

作为华为方面不久前刚刚上市的Mate系列新机,Mate 50系列也凭借着在产品端的进一步提升,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适配Mate 50系列机型的5G通信壳上市后,日前有消息显示这类产品的部分版本迎来了大幅价格调整,最低仅需219元即可入手。

外观方面,5G通信壳与普通手机壳基本一致,可使得Mate 50系列机型的后摄模组全部露出,并对机身四角进行了加强防护。其机身厚度为13.6mm到14.1mm之间,重量则在53g至58g左右,配色方面提供了石墨黑与金属灰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适配Mate 50系列机型的5G通信壳同样采用的是紫光展锐UDX710芯片,具备1.35GHz的两枚A55核心,可支持双模5G SA/NSA频段,以及主流运营商。此外,5G通信壳具备手机主卡与通信壳eSIM信号融合显示功能,在使用中可进行更为便捷的网络管理,甚至还支持快充功能。

目前,适配Mate 50与Mate 50E的5G通信壳石墨黑配色仅需219元即可入手,适配Mate 50 Pro的5G通信壳石墨黑配色则为389元,但适配这三种机型的金属灰配色版本5G通信壳依旧保持了799元的原价。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5G通信壳的Mate50系列机型用户来说,目前无疑更为值得入手。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