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90超大杯和iQOO 11发布时间有了:升级非常大

科技 安兔兔 2022-10-18 10:19

下个月骁龙的新旗舰SoC骁龙8Gen2就要发布了,在发布会当天,肯定又会出现一大波手机厂商官宣将会搭载该SoC的新机,虽然搭载的都是骁龙8Gen2,但各家的机型定位还是有区别的。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带来的爆料称,11月下月并且不是特别下的时候(时间应该在20号左右),我们就能看到第一台骁龙8Gen2的真影像旗舰机,12月初的话可以看到骁龙8Gen2的直屏旗舰机。

根据国内几大厂商的进度和产品方向,影像旗舰说的应该就是vivoX90系列了,其中超大杯版本的vivoX90将会首次搭载1英寸的超大底传感器IMX989,和小米12SUltra形成正面竞争。

直屏旗舰的话说的是iQOO11标准版,Pro版的话应该还会采用双曲面设计

整体来讲这两台来自蓝厂品牌的新旗舰应该都已经准备就绪了,影像、屏幕和快充都会有不错的升级,大家期待吧。

X90超大杯和iQOO 11发布时间有了:升级非常大

 

X90超大杯和iQOO 11发布时间有了:升级非常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