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拆封初代iPhone成功拍出 售价高达26万

科技 安兔兔 2022-10-18 19:31

一般来说,能在高级拍卖会中现身的都是具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产品,例如历史文物、独特设计的珠宝等,但一台智能手机或许也能让无数竞买人心动。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在LCG(伦敦资本集团)拍卖会上,一部2007年上市、未开封的初代iPhone最终以39339.6美元的价格拍出,约合人民币26万元。

拍卖于周日下午结束。据悉这台8GB版本初代iPhone当时定价为599美元,而在15年后的今天其身价翻了65倍。

 

未拆封初代iPhone成功拍出 售价高达26万

 

据悉,这台iPhone的独特之处不仅在其包装完好,同时盒子上没被贴有任何包装、存储或是运输标签,可以说是一台“完美”的iPhone。

初代iPhone拥有3.5英寸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网页浏览器。15年前,当已故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首次推出这款产品时,他将其称为“iPod、手机和互联网通讯器”的结合体

 

未拆封初代iPhone成功拍出 售价高达26万

 

对于数码爱好者来说,初代iPhone还是相当有情怀的,它不仅引领了全触摸时代的到来,还为现在大多数手机的设计提供了思路,纪念意义远比使用价值要高得多。当然,以现在的目光看,初代iPhone算不上一台真正的智能手机,充其量是结合了苹果旗下iPod、iPodTouch等核心功能的多媒体终端,但独特大胆的全触摸屏设计,还是让人们眼前一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