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23详细参数曝光:骁龙8 Gen2 电池升级

科技 安兔兔 2022-10-19 09:56

临近年关,关于三星新款旗舰GalaxyS23的消息突然就多了起来。

近日有爆料人曝光的三星GalaxyS23的详细参数,从数据上看,这款新旗舰并没有太大升级。

参数方面,三星GalaxyS23与上代相比几乎没有变化,除了确定升级为骁龙8Gen2外,依旧使用25W有线充电和15W无线充电的组合,电池容量从GalaxyS22的3700mAh升级为3900mAh,依然非常保守。

据悉,三星GalaxyS23采用6.1英寸FHD+屏幕,刷新率依然为120Hz,配备8GB运行内存,后置依然使用三摄方案,不过与GalaxyS22不同的是,新款手机的取消了拍照模组的凸起,三颗镜头直接由手机后壳顶端延伸出来,这在当下手机市场并不多见。

不过此次曝光并没有提及市场比较关心的GalaxyS23Ultra手机,从GalaxyS22系列开始,三星GalaxyS系列和Note系列合二为一,顶级旗舰直接设计成往年Note系列的样子,尚不知晓今年的GalaxyS23Ultra会不会是GalaxyS22Ultra的升级版。

目前三星GalaxyS23系列手机已经获得3C认证,将于明年2月正式与我们见面

 

三星S23详细参数曝光:骁龙8 Gen2 电池升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