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HS3谍照曝光 预计将于12月量产

科技 pcauto 2022-10-08 13:42

【太平洋汽车新车频道】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红旗全新SUV车型的谍照,新车或为代号C001的全新5座紧凑型SUV车型,定位于HS5之下,或定名HS3。此前,新车已于6月完成首台OTS样车(OTS全称Off Tool Sample工装样件,汽车研发阶段之一)下线,计划于今年12月30日启动量产。

从谍照来看,HS3采用类似全新红旗H5的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直瀑式格栅,两侧配备分体式灯组,结合此前骡车谍照,HS3轴距较HS5短了不少。新车车尾灯组造型类似旗帜飞舞,上方配有扰流板,并配备了五辐式轮毂。

根据此前消息,红旗HS3将提供燃油版与HEV混动版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燃油版计划于今年12月30日启动量产,HEV混动版计划于明年3月在蔚山工厂投产。

(文:太平洋汽车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