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昂扬将于9月23日将上市 全新设计充满未来感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19 17:56

近日消息日,别克昂扬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在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5万元起。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昂扬的设计风格有别于别克家族其他车型的设计,整体充满一种未来感。

外观部分,别克昂扬前脸部分的设计非常前卫,其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位置靠下方,同时在上方中央大有全新别克“三色盾”标识。同时,新车采用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其上半锋利线条的部分是LED日行灯,而下方设计在仿进气口内的才是真正的大灯。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线条设计,其笔直的腰线延伸至车尾灯处,并带有略微上扬的走势,营造出一种俯冲式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昂扬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其尾灯组线条狭长,和前大灯组的LED日行灯设计形成前后呼应的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宽大的后包围造型,其拍照区为黑色,并在下方加入银色的双色搭配。

内饰部分,别克昂扬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控台及门板大量采用曲线勾勒,其悬浮式双10.25英寸大联屏的配置十分主流。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还内置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支持百度智能语音控制、CarPlay以及随心看App,同时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LP5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35kW,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9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