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全新SUV将9月8日亮相 或命名为Jeepster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19 17:45

外媒近日消息,Jeep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将在9月8日的4xe Day上正式亮相,新车或命名为“Jeepster”,其定位将低于Jeep自由侠车型。据悉,这款新车型将基于PSA旗下的CMP架构,未来将推出燃油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保持着Jepp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新样式的七孔格栅造型,其纯电版车型或采用封闭式设计。此外,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其LED日行灯为狭长的造型。车身侧面的线条硬朗,同时通过黑色ABC柱和车顶的双色车身配色,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在车身周围还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护板。车尾部分并没有采用目前常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独立的多边形设计。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方面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的配置。此外,其空调出风口部分也采用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提供包括汽油/柴油在内的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目前动力参数不明,传动部分或匹配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另外,据悉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或搭载136马力的驱动电机,以及50kWh容量的电池组。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