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CEO:与日产关系应该“更平等”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2-10-20 09: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的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表示,日产与第一大股东雷诺之间的关系应该“更加平等”。

10月17日,de Meo在法国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并不是一方获胜另一方就会输的关系。两家公司都需要做到最好。”他补充说,这才是联盟的精神所在。

雷诺是日产的最大股东,持有其43%的股份,而日本汽车制造商则持有雷诺15%的股份。两家公司在上周表示,双方正在就合作关系的新阶段进行谈判,其中可能包括日产投资雷诺的电动汽车业务。

 

雷诺CEO:与日产关系应该“更平等”

图片来源:雷诺

 

这样的转变可能意味着自2018年雷诺日产联盟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被捕以来,二者之间的关系将发生巨大改变。此前有报道称,双方迄今为止的谈判包括考虑雷诺出售其持有的部分日产股份。而对日产来说,这可能意味着他们有机会改变联盟内不平衡的结构。

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在10月18日表示,将与de Meo就雷诺-日产联盟进行进一步会谈,他渴望雷诺能保持其工业和技术优势。

10月18日的报道称,两家公司正处于谈判的最后阶段,双方预计将在本周达成协议。日产表示,双方目前正在围绕几项举措进行“充满信任的”讨论,作为继续努力加强合作和联盟未来的一部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