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屏iPhone或许在路上了

科技 驱动中国    2022-10-19 15:14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8日消息,折叠屏手机江湖,各大手机厂商都试图亮肌肉占领高端市场,但这其中显然并不包括苹果,也不禁让人好奇,难道苹果真的无意于折叠屏iPhone吗?

 

图片1

 

现在有消息称,根据CCS Insight在周二发布的年度预测报告中表示,折叠屏iPhone或许在路上了。不过不同于其他手机厂商先推出折叠屏iPhone,苹果将在两年内推出可折叠的iPad,随后再推出折叠屏iPhone。

至于用户关心的价格问题,该消息也给出了猜测,预计折叠屏iPhone的价格可能在2500美元左右,换算成人民币要超过18000元,高昂的价格定位才能确保不会蚕食现有iPhone机型的销量。

当然了,苹果所向披靡的金字招牌,高价从来都不是苹果的错。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