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成国产第一:三季度全球手机份额出炉

科技 安兔兔 2022-10-19 17:40

今天上午,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全球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报告,小米手机全球市场份额占比再次成为国产第一。

从报告内容来看,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连续三个季度下滑,同比下降9%,这也是自2014年来的最差表现,近几年来手机行业整体创新有限,很难诞生像前几年那样颇具吸引力的机型,市场整体对换机的热情不高。

详细品牌方面,三星和苹果分别以22%和18%占据全球份额榜单前两位,小米则以14%的份额占比位列第三,OPPO和vivo则以10%和9%的份额占比分列四到五位。

与去年相比,三星手机的市场份额占比小幅提升1%,苹果手机份额占比提升3%,小米则与上年保持一致,OPPO和vivo分别下滑1%和2%。

近几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走出国门,国产手机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小米、OPPO、vivo等品牌在多个国家愈发畅销,逐渐对三星、苹果等国际品牌的垄断地位发起挑战,相信未来几年国产手机在全球范围的市场份额占比会进一步提高。

 

小米成国产第一:三季度全球手机份额出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