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音乐已上线展示IP属地功能,其中包括评论区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11 13:49

日前,QQ音乐已正式上线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并将在个人主页、歌曲评论等位置展示用户账号IP属地信息。据了解,帐号IP属地是用户发布内容或评论时显示的定位信息,由网络运营商提供,可展示为xx省、自治区、直辖市(用户位于国内)或xx国(用户位于国外),且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此前在今年3月,微博率先上线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随后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知乎、百度、微信、B站等平台也陆续上线该功能。而在8月1日起施行的《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定》中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在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页面展示合理范围内的互联网用户账号IP属地信息。

在今年7月上旬,QQ音乐方面打造的音乐虚拟互动社区“Music Zone”已正式上线。据了解,在“Music Zone”中每位用户都可拥有专属的独立房间,同时墙壁上挂有虚拟播放界面和歌单列表,支持用户及访客点击其进行歌曲播放。而通过“装修”功能,用户则可随意装扮自己的家,此外用户还可在社区地图上选择任意一个“家”进行访问,并对其进行点评、关注。

同时,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方面此前还宣布与杜比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QQ音乐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在线音乐平台。据悉,目前QQ音乐超级会员用户在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安卓手机上登录11.8版及以上QQ音乐APP,并搜索关键词“杜比全景声”即可进入专区。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