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内上市 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官图

科技 pcauto 2022-10-21 08:56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智己L7(询底价|查参配)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官图发布,该车由智己汽车高性能运动部门操刀,历时一年赛道研发而来,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轮廓设计,在配色上采用了哑光灰色车漆,标志性的头灯点亮后拥有非常强的辨识度。

此外,新车换装了一套全新样式的轻量化锻造轮圈,与整车的设计相辅相成,高性能驾控套件还将包括高性能制动系统以及高性能运动悬挂。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电机最大总功率为425kW,峰值扭矩725N·m,官方零百加速时间3.87秒。

(文:太平洋汽车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