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hone 15 Pro曝光:相机狂挤牙膏,库克故意的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02 17:16

10月31日消息,近日,着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 15 Pro大概率不会采用8P镜头,也就是说该机不会像iPhone 14 Pro一样有突破性的升级,定位相比前代显着降低。

按照这种情况来看,很多全新的配置可能都会是iPhone15 Ultra独占,比如潜望式长焦镜头、8P镜头以及钛金属材质外壳等,届时iPhone15 Ultra在影像方面将会有进一步提升,逐渐拉开与Pro版本的差距。由此可见,苹果有意对产品线进行再次升级,带来规格更高的iPhone15 Ultra。不过,iPhone 15 Ultra配置更全面,价格也会更高,到时候有可能会刷新iPhone有史以来的价格纪录。

不得不说,苹果的刀法极为精准,先是阉割iPhone 14标准版配置,来拉开与iPhone 14 Pro系列的差距;现在又将推出配置更高iPhone 15 Ultra来细分Pro系列机型,以此谋取更大的利润,只能说真不愧为苹果。可以预见的是,以后的iPhone机型都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未来苹果的高端机型差距将会进一步拉大。

在小雷看来,iPhone 15 Ultra将会是苹果真正意义上的顶级“机皇”,适合那些预算比较充足、追求顶级视频和拍照体验的消费者,小雷建议这类消费者可以跳过iPhone 14系列,等一等明年的iPhone 15 Ultra。当然,对于影像、性能要求不是特别高的消费者,建议就不要再等了,这一代的iPhone 14系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