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te12系列终于官宣 2个帅炸天的新科技全球首发

科技 安兔兔 2022-10-20 15:33

10月20日消息,今天早上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终于官宣了Note12系列的消息。

“剧透:Note12,这个月见!

有史以来升级最多的「体验小金刚」

2个“帅炸天”的新科技,全球首发

11个系列首次,Note史上最大升级

让高端产品大众化,来得更凶勐一些”

官方所描述的这两个帅炸天的新科技,据整理评论和爆料来看,很有可能是小米的210W快充技术和2亿像素主摄,如果RedmiNote12系列真的搭载这两款配置登场,那就不仅是帅炸天而且是无情的背刺诸多小米旗舰机型了。

核心配置方面不用多说,Note12系列全球首发天玑1080处理器是板上钉钉了,该机主打的是用户体验,所以在核心性能上堆料并不如Note11TPro那么狠,两款产品各有取舍,具体的就看用户自身的需求了。

 

Note12系列终于官宣 2个帅炸天的新科技全球首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