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50夺冠!DXO影像评测榜最新排名出炉:苹果第三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01 13:24

10月31日消息,专业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华为Mate 50 Pro影像评测的最终结果,以149分问鼎智能手机影像排行榜,比iPhone 14 Pro Max还高出3分。据悉,小米、华为在今年都选择了不再将新机送测DXOMARK,只因其评审程序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质疑。

目前来说,影像系统已经成为了各家智能手机厂商“内卷”最为严重的部分,尤其是在成像风格与夜景模式的较量上,几乎是每台旗舰手机发布会中的重点介绍项目。作为曾经被智能手机厂商们奉为影像系统质量标准的评测机构,DXOMARK于今日正式公开了华为Mate 50 Pro的影像系统评测,以总分149分夺下冠军,排在后面的分别为Google Pixel 7 Pro和荣耀Magic4 至臻版,两台机型均为147分。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仅146分,看来苹果真要在影像方面好好努力才行。

事实上,华为自华为P9发布以来,一直在影像系统方面小有名气,即使不再与徕卡有深度合作,凭借自研的XMEGA影像,还是受到了来自专业机构的认可。从DXOMARK公布的评分细则来看,华为Mate 50 Pro在成像、虚化两个方面获得了目前最高的评分,专家认为其成像画质与暗光下的拍照表现都相当出色,但比较可惜的是,在“预览”这一项中华为的评分非常低,这与系统优化的关系比较大。

录像方面,华为Mate 50 Pro综合评分只获得了141分,稍逊色于iPhone 14 Pro Max的149分,当然,这已经是华为在录像方面获得的最高分,对比P50 Pro有了不小的进步。值得一提的是,录像方面的评测是DXOMARK受到消费者们质疑的主要原因,因为该机构主张使用机器的默认设置进行评测,部分手机厂商提供4K分辨率或是更高的帧率时,往往可以获得更高的分数。

虽然专业的评测机构可以帮助消费者们直观地了解到产品的好坏,但通过打分的方式量化智能手机在各方面的表现其实是相当单薄的,毕竟1分之间的差距有多大,消费者也不知道。客观来说,即使DXOMARK不再广泛地受到大众的认可,其在影像方面的一些评价也可以作为对比参考,但听别人说肯定不如自己上手亲自试试,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