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柏VT960S游戏鼠标的隐藏功能,开启之后,续航可提升到200小时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0-31 19:54

最近,发现了雷柏VT960S游戏鼠标一个隐藏功能,鼠标开启之后,在无线连接情况下续航时间大大增加,按照每天8小时,鼠标内置的600mAh电池,充满一次电用上1个月基本没问题

在雷柏京东旗舰店的描述页面上,雷柏VT960S游戏鼠标的连接方式一共有两种,分别是USB以及无线2.4G,只要将雷柏VT960S游戏鼠标开核,就可以用蓝牙模式连接,续航时间也会大大增加,这个功能也是我在使用中无意发现,现在分享给大家。

 

图片1.png

 

首先,先通过无线2.4G的方式连接鼠标,然后在这个模式下,同时按下鼠标的前进键+后退键+滚轮中键长按3s,鼠标的LOGO指示灯就会变成“蓝灯慢闪”,然后同时长按左键+右键+滚轮中键,长按3s,LOGO的指示灯变成蓝灯快闪,开启配对,鼠标也处于蓝牙可搜索状态。

 

图片2.png

 

打开电脑的蓝牙连接界面,出现“VT960S Mouse”的设备选项,直接蓝牙连接即可,当完成蓝牙配对之后,指示灯便会自动熄灭,此时即便我们拔掉插在电脑上的无线2.4G发射器,鼠标依旧可以蓝牙无线操控电脑。

 

图片3.png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处于蓝牙连接模式下,此时VT960S的背光以及显示屏都会熄灭,而且无法使用驱动,从而可以提升鼠标的续航市场。另外鼠标的DPI也没办法调节,在蓝牙模式之前办公模式下的DPI是多少就是多少。

 

图片4.png

 

如果想要切回2.4G模式,同时按下前进键+后退键+滚轮中键,LOGO指示灯变成绿色,就代表切换到了2.4G模式(也可通过LOGO指示灯的颜色,来判断当前是什么状态,绿色是2.4G模式,蓝色就是蓝牙模式)。蓝牙模式下直接插上数据线,就可以变成有线连接,拔掉数据线,就会返回到蓝牙模式,不会断连。

除了雷柏VT960S鼠标可以这么操作以外,我怀疑其它V+无线游戏技术的雷柏游戏鼠标都可以,大家不妨可以试一试,也许真的可以呢!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