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获批准,通用向长城汽车出售印度工厂的交易失败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2-10-04 16: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在7月1日表示,由于未能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该公司已取消将一家关闭的印度工厂出售给中国长城汽车的计划。

通用汽车在2020年1月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上述工厂出售给长城汽车,后者预计将支付3亿美元,作为投资10亿美元扩大其印度市场份额计划的一部分。该项协议曾两次延期,已于6月30日到期。

通用国际公关执行董事George Svigos表示,“我们未能在交易期限内获得所需的批准。但我们在印度的战略没有改变,现在我们将继续探讨出售这家工厂的方案。”Svigos还补充称通用希望能收到反映其工厂价值的报价。

长城汽车和印度政府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子邮件。

 

未获批准,通用向长城汽车出售印度工厂的交易失败

图片来源:punekarnews

 

就在通用汽车与长城汽车达成协议的几个月后,印度于2020年4月对来自邻国的投资采取了更强硬的立场,此举阻碍了汽车和技术等行业数十亿美元的资本流入,也为通用汽车和长城汽车两年多来的努力画上了句号,迫使通用在继续花钱维护印度工厂的一些机械和工具的同时,重新开始寻找买家。

这也将使长城汽车重新开始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长城汽车认为,印度市场是其打入拉美、泰国和巴西等新市场的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被问及该工厂是否可以用于生产电动汽车时,Svigos表示,它适用于多种工业用途,包括非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将探索所有选择。通用汽车已于2017年底停止在印度销售汽车,并已将其另一家工厂出售给上汽集团,后者在该工厂生产名爵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