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90开始预热:1英寸超大底和新一代自研芯片都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10-23 16:56

10月21日消息,今天早上,vivo手机官方微博带来预热,将于24日举办vivo影像战略发布会。

“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创作带来的乐趣,10月24日14:00,vivo影像战略发布会,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这次发布会明显就是vivoX90系列旗舰的前瞻活动,等到下个月的骁龙8Gen2发布之后,该机将会搭载本次发布会上所出现的影像技术。

另外据博主@数码闲聊站这边的爆料称,vivo这次活动上会秀一下新的自研影像芯片和新技术,差不多提前一个月预热超大杯影像旗舰。

超大杯的旗舰机指的就是vivoX90Pro+了,该机除了在影像方面的新技术之外,还会搭载和小米12SUltra同款的1英寸超大底IMX989传感器,而且根据爆料的新机发布时间来看,该机将有望成为第二款搭载IMX989的影像旗舰机。

 

vivo X90开始预热:1英寸超大底和新一代自研芯片都来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