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XT4新增一款四驱尊贵型 售价34.67万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11 08:52

凯迪拉克官方消息,旗下XT4车型新增一款四驱尊贵型,售价为34.67万元,新车型将成为整个车系中的次顶配车型。而作为新增的一款车型,新车保持在售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是配置部分有所区别。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4保持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采用“泪眼”设计,盾形前进气格栅看上去就像大号凯迪拉克品牌Logo,搭配周围的银色镀铬饰条带来较强冲击感。侧面腰线设计较为复杂,可以看到C柱后方的车身线条有明显下降趋势。车尾部分的设计颇为简洁,整体线条层次分明,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XT4中控台造型层次感强,仪表盘由指针+液晶仪表构成,兼顾了科技感和质感,此外还提供样式新颖的电子挡把、带大型旋钮的多媒体控制区。此外,新车配备8英寸中控屏,内置凯迪拉克CUE车载互联功能,并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前排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另外还有方向盘加热以及自动双区空调等。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LED大灯并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和转向辅助功能、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感应开启尾门。

动力方面,新车将更换2.0T+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237马,传动方面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