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2660 Flip迎来升级,可支持支付宝钱包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11 08:52

作为HMD方面不久前推出的诺基亚品牌新款功能机,诺基亚2660 Flip自亮相以来凭借着在产品形态上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诺基亚2660 Flip正式上市后,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迎来了系统升级,并加入了移动支持功能,可支持支付宝钱包。

根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诺基亚2660 Flip在此次系统升级后可支持支付宝钱包,此外还带来了翻盖接听、流媒体应用咪咕音乐等。而在硬件配置上,其所采用的是一块320×460分辨率的2.8英寸屏幕,以及120×160分辨率的1.77英寸副屏,搭载紫光展锐Unisoc T107主控,提供1450mAh可拆卸电池,影像方面则配备的是一枚30万像素的后置单摄。

外观方面,诺基亚2660 Flip采用了经典的翻盖机造型,并配备有内外双屏,机身背部所安置的是圆形单摄,品牌Logo则位于副屏下部。机身翻开后上半部分均为屏幕、顶部印有品牌Logo,下半部分则为传统实体按键,配色方面提供了黑色、红色,以及蓝色三种版本。

目前,诺基亚2660 Flip在国内市场的价格为479元,并支持4G网络。因此对于想要购买一款功能机作为备用机或副机的朋友来说,这款新机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