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 三款车型售19.68万元起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19 17:35

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消息,新款君威已正式上市,包括GS版在内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24.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延续旧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将新增两种车身配色,同时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动力

外观部分,新款君威作为年度改款,其外观部分依然保持现款动感的风格,整体上没有明显变化。新车装备全新的Matrix矩阵全LED大灯,支持自适应LED照明技术,可实现多达8种智能照明模式。配色部分,新车提供朱砂红、墨玉黑、冰晶白、海岩灰、萤石蓝五种车身颜色(萤石蓝为新增配色),君威GS增加了冰晶白色配色。

内饰方面同样也维持现款的设计,新款君威配备4.2英寸仪表盘(GS尊贵型配8英寸仪表盘),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液晶屏,采用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汽油机选择,其中552T智享型配备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652T智享型及君威GS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不同动力的车型均匹配9挡HYDRA-MATIC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