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MacBook和Mac Mini或将在数月内推出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0-25 19:27

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苹果计划在未来的数月内推出多款新Mac,包括新的MacBook Pro、Mac mini和Mac Pro机型。

Gurman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第一款代号为“Mac Pro”的苹果芯片,并且正在加大对该设备的测试力度。据说,新的高端芯片被称为“M2 Ultra”和“M2 Extreme”,预期这款芯片将提供24/48个CPU内核和76/152个图形内核,以及高达256GB内存

 

14-vs-16-inch-mbp-m2-pro-and-max-feature.jpg

 

据透露,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将提供M2 Pro和M2 Max配置,M2 Max将拥有12个CPU核心和38个GPU核心,并将继续配备高达64GB内存。M2 Max预计将继续在两种显示尺寸型号中提供。

此外,下一代的Mac mini将配备与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相同的M2芯片,苹果已经在新款Mac mini中测试了M2 Pro芯片,其核心数量增加了,但Gurman并没有进一步说明该公司是否会继续使用该型号。

 

apple-ge5d55ce39_1920.jpg

 

虽然预计新的Mac Pro不会在2023年之前推出,但Gurman表示他预计下一代MacBook Pro和Mac mini即将在数月内推出。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