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te12系列官宣:27日晚发布 镜头设计公布

科技 安兔兔 2022-10-24 19:32

上周终于给出消息的RedmiNote12系列在今天终于官宣了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以及官方还给出了一张该机的后置镜头设计图。

官宣:Note12体验小金刚,影像觉醒!

10月27日,本周四晚7点,直播见面

这一次,从光学到算法,认认真真做好影像

这一次,来场彻彻底底的「旗舰影像」普及

觉醒的不止影像,还有对世界的疯狂热爱

从官方的配图来看,RedmiNote12在后置镜头部分的设计和Note11TPro系列是大体相似的,也是当下手机市场较为流行的排列布局,但在影像能力方面,这次可能就是Note12系列的主打了,毕竟首播官方给出的Slogan就是“影像觉醒”,这对于一款中端机来说非常不容易了,网传这次Note12的主摄会搭载2亿像素镜头,这就让它成为了小米系整个手机产品线中像素最高的产品。

据说该机还有另外一项技术是210W快充,是真是假我们相信这几天官方预热就会给出答案。

 

Note12系列官宣:27日晚发布 镜头设计公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