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还是那么高!五菱宏光MINIEV新配色来了:顶配不到7万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0-29 16:28

10月24日,据易车报道,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的新配色青柠苏打、落樱缤纷车型开始交付。目前,五菱官网显示该车一共有6种配色,而且每种配色都有特质的图案设计。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可以理解为MINIEV的加强版,拥有200公里和300公里长续航两个版本,尺寸和内部空间相比前代都有一定的提升。而且在外观设计以及配色上,运动元素更多,个性化也更强。

性能配置上,MINIEV GAMEBOY也做了很多升级,电池包支持IP68防尘防水,还搭载了电池加热以及保温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高强度钢环状式车身设计,并全系标配主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低速行人警示系统、胎压监测、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

作为一台可以合法上路且售价很低的“老头乐”,五菱宏光MINIEV在国内很受欢迎,但由于成本控制,车身太小等原因,早期的MINIEV都很简陋,没有配备空调,更别提各种安全配置,车架也是比较松垮的,开在路上还有点重心不稳的感觉。而且汽车最核心的动力和续航都很一般,优势就在于便宜和小巧。

随着五菱不断升级迭代,宏光MINIEV的配置逐渐变得全面,车架强度更高了,续航更强,各种安全配置也给上了,现在的MINIEV GAMEBOY基本上就像一台小号的普通汽车一样,兼顾驾乘舒适性、安全性、功能性。

不过正因为配置升级,MINIEV的价格也上涨了不少,GAMEBOY版都要55800元起步,基于MINIEV GAMEBOY改进的敞篷版更是逼近10万元。即便售价这么高,依旧有很多消费者前来抢购,据说敞篷版MINIEV还得通过限量放号的形式逐步交付。

可见,MINIEV收获一众好评之后,它的定位已经有所改变了。小雷认为,现在的MINIEV已经不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可能已经变成了一些汽车爱好者的“玩具”,追求个性化的选择,毕竟这种微小型汽车,实用性不如普通车型,价格也不便宜,已经不适合作为第一辆汽车去考虑了。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