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或将推出5.5寸OLED的Xperia Ace IV小屏新机 搭载骁龙4处理器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0-25 19:28

如今小屏手机越发稀少,今年苹果都已在iPhone 14系列机型上砍掉了mini型号,不过最近有消息透露,索尼还将继续推出小屏手机,有可能会在明年推出全新的Xperia Ace IV手机。

 

20221025154329.jpg

 

据了解,索尼Xperia Ace IV手机机身正面将会配备一块5.5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2520,屏幕的长宽比比例也将由Xperia Ace III的19:9变更为21:9的带鱼屏比例,不知道届时机身正面的布局是否也会像Xperia 1系列旗舰那样改用小额头的前置,但可以预计从LCD屏幕改用OLED屏幕后,机身的下巴应该会收窄一些。

 

gsmarena_005-1.jpg

图为索尼Xperia Ace III

 

同时,有消息透露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4 Gen 1处理器,提供有6GB+128GB的存储配置,手机将继续配有3.5mm有线耳机接口,并有可能会支持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容,另外手机将内置有4500mAh电池,并支持18W有线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前三代Xperia Ace系列手机仅在日本本土市场进行销售,但这次的索尼Xperia Ace IV可能还会在其它国家市场亮相,届时可以观察一下索尼手机是否能在性价比小屏手机上取得突破,在智能手机市场增强自身的影响力。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