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双11预售开启,将重点关注提升用户体验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27 08:46

昨日晚间,2022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已正式拉开预售序幕。据阿里巴巴淘宝天猫产业发展及运营中心总裁吹雪透露,“今年天猫双11是全社会参与角色最丰富、最多元的一次双11”。同时阿里巴巴集团国内数字商业板块总裁戴珊也表示,“今年双11将见证中国消费的活力、创业者的生命力、数字商业的想象力,以及实体制造业的坚韧力”。

据了解,此次天猫双11的第一轮、第二轮现货交易期则分别为10月31日-11月3日、11月10日-11月11日,优惠力度则为在1700万商品集体打折的基础上全场跨店每满300减50,并且88VIP会员还可再领820元大额优惠券

同时,大促期间天猫方面还将支持全程价保,最长价保时间将从15天延长至27天升级运费险权益,订单退货运费将全额减免,其中包括超重产生的非运费险范围内运费。值得一提的是,淘宝方面还上线了多地址合并下单功能,支持用户在同一个订单中为不同商品添加不同的地址,既免去了分开下单的繁琐,也有助于凑足满减,并将购物车容量上限增加至300个。

此外在物流环节,菜鸟方面也早已启动双11物流保障工作,持续强化送货上门服务。据了解,除在全国300多个城市为天猫超市提供服务外,双11期间菜鸟自营物流菜鸟直送还将接入大部分菜鸟保税仓,可为全国250多个城市的天猫国际包裹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对此吹雪表示,消费者体验和商家的用户增长是阿里内部对此次双11重点关注的关键指标,并且相较以往该公司将不在单纯关注GMV数字,也相信此次双11能够有比较稳健的表现。

据阿里巴巴方面披露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天猫平台上有42个品牌拥有超过1000万会员,600个品牌拥有超过100万会员,其中大部分品牌会员带来的成交额超过其总成交额的40%。此次天猫双11共有29万个来自全球的品牌,以及数百万产业带商家、中小创业者参与。

在日前举行的天猫双11媒体沟通会上,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在抖音开直播的商家回归到淘宝”时,吹雪回应称,“不是双11才来,其实持续在来,只是大家更关心双11这个阶段,可能它是一个更集中的阶段。我们认为(商家)多平台经营这件事情,是一个常态。我们的用户是中国最具消费力,也是最有价值的用户。很多人应该都会来我们这里做生意,我们也不会拒绝,这是我们生态很重要的一部分”。

并且他还表示,“感谢全球品牌和商家的信任与支持,为我们10亿中国消费者带来了1700万件优惠商品。我们始终坚信用户的忠诚度是所有企业最佳的投资回报,每年双11都是商家赢得用户增长的最佳引擎。在这个购物季,通过技术和商业的创新,通过供给匹配和会员运营,一起构建超越用户预期的购物体验,沉淀客户成为未来商家生意长期增长的最重要动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