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款捷途X90 PLUS已到店 新增2.0T增压动力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15 10:01

近日,2023款捷途X90 PLUS实车已到店,新款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区别仅在于配置之上。此外,从工信部相关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新增一款2.0T涡轮增压汽油机的动力。

外观方面,捷途X90 PLUS采用最新的“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内部带有横向的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大灯组内部采用光源,并直接与格栅相连接,保险杠两侧的日行灯采用纵向排列,辨识度颇高。

车身侧面的整体轮廓基本与捷途X90一致,采用双段腰线的设计,再搭配前后宽厚的黑色轮眉及大尺寸密条辐轮圈,凸显出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毫米,轴距2850毫米。外观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大灯、流水转向灯、车顶行李架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其中入门版车型配备18英寸轮圈,高配车型将升级为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

车尾部分配备小型扰流板,尾灯组部分则是采用主流的贯穿式设计英文车标“JETOUR”镶嵌在贯穿尾灯中。此外,其后包围为双层结构,下方配有银色的后护板,排气部分则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部分,捷途X90 PLUS中控部分采用全液晶仪表加多媒体大屏相连的双联屏,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换挡机构,整体凸显豪华和科技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远程控制、车载投屏、百度Carlife以及扶手箱冷暖通风,中高配车型还将拥有座椅电动调节、空气净化、智能车联网以及车载Wi-Fi等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此次新增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54马力。此前,旧款车型还提供1.5T和1.6T动力,其中1.5T最大功率156马力,1.6T最大功率197马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