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20万元起 一汽丰田bZ4X预售价下调1-2万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15 08:33

一汽丰田官方宣布,将下调丰田bZ4X的预售价格,分别下调1-2万元不等,调整后的预售价(补贴后)为20-29万元。据悉,新车基于丰田最新e-TNGA架构打造,提供前驱及四驱两种驱动形式,CLTC综合工况续航提供400/500/560和615公里四种。

回顾外观部分,丰田bZ4X整体线条锐利又不失科技感,前脸部分采用新能源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造型,配合造型锋利的前大灯组,配合前保险杠两侧折线造型的仿进气口设计,共同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

侧面翼子板处的撞色十分吸引眼球,营造出了类似宽体的效果,配合熘背式车身提升了其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

车尾部分,bZ4X尾部造型大胆而夸张,不但有贯穿式尾灯,而且尾灯组边缘还带有反向的C型设计,配合尾门上凸起的造型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此外,通过小鸭尾配合底部的扩散器造型,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超大尺寸的不规则中控屏造型,和造型奇特的液晶仪表盘都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转向机构不再使用传统的机械式转向柱设计,而是采用线控转向。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固定天窗、车顶行李架、前摄像头、倒车雷达、雨量传感器、太阳能板车顶、车载ETC等。此外,新车还配备TSS 3.0智行安全辅助套装,拥有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循迹辅助系统(LT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RSA)等主动安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驱/四驱两种形式,其中前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66牛·米;四驱版本系统最大功率217马力、峰值扭矩337牛·米。续航方面,前驱车型CLTC工况综合续航615公里,四驱车型CLTC工况综合续航56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