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7首发评测:极致堆料、游戏与实用兼得的小旗舰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0-26 13:48

众所周知,如今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里,各头部品牌都有自己格外得意的明星产品线。而它们每一个也都有自己明确的功能亮点、会有消费者印象深刻的造型特质,更有着颇具延续性的产品设计元素。

很显然,iQOO旗下能够“担此大任”、称得上是明星产品的,自然就有iQOO Neo系列了。

为什么iQOO Neo系列能够如此出挑?回溯该系列此前的机型其实就不难发现,iQOO Neo系列有着诸多与众不同的产品特质。

比如在性能方面,初代iQOO Neo就在不到2000元的价位段上,破天荒地配备了当时的“前旗舰”骁龙845平台,在性能上大幅碾压同期其他竞争对手,并就此一炮而红

又比如说,在外观造型方面。自iQOO Neo5之后,整个iQOO Neo家族似乎找到属于自身的设计风格。诸如像素化的产品LOGO、醒目的“胶片云阶”后摄模组,再加上以明亮的橙黄色为代表的机身配色,在外观辨识度方面拉满的同时,也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

甚至作为一个主打年轻、好玩、性能的产品序列,iQOO Neo系列在最近这几代还明显增强了影像方面。在几乎已经成为“标配”的光学防抖加持下,近年iQOO Neo系列机型虽然看似CMOS规格并不特殊,却几乎总是能够在实际成像方面带来极大的惊喜。

在说了这么多iQOO Neo系列机型过去的优点后,很自然地就会引出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当时间来到2022年底,当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时,iQOO又将以怎样的配置、怎样的产品力,来延续这个系列的辉煌呢?答案显然就在今天我们这篇评测的主角,iQOO Neo7身上。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