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有宝宝饮食一定要注意,双十一可以考虑这款冰箱

科技 TOM    2022-10-26 16:38

婴幼儿时期,宝宝的新陈代谢非常快,需要获得大量能量来维持自身成长,因而宝宝在成长期间对营养的需求非常大,这就意味着宝宝的膳食结构需要丰富多样。由于宝宝的消化系统又很脆弱,因而宝宝的膳食不仅需要营养、丰富,还要保证新鲜、健康、无菌、少菌,这对存放宝宝食材的冰箱要求就比较高了。

家里之前的冰箱是和先生恋爱时同居买的,分区比较少,适合小情侣。结婚后,觉得没有必要,一直没有置换。直到我家小宝的降临,原来的冰箱没有独立的空间去存放婴幼儿食材。宝宝的东西总是串上其他食材的味道,看上去也相当不卫生。很多宝妈都说母婴食材不能和其他食材混放,容易滋生细菌,危害宝宝肠道。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最后选择了TCL最新发布的全球领鲜的好冰箱——TCL格物冰箱Q10。换了格物Q10以后,宝宝食材的存放问题得以完美解决~

家有宝宝饮食一定要注意,双十一可以考虑这款冰箱标题

以前的冰箱保鲜能力不太行,像母乳这类对保鲜要求很高的东西放里面很快就不新鲜了,我家小宝总是不愿意喝冰箱保存的母乳。自从换了格物Q10,冰箱放了一天的母乳依然新鲜如初,小宝也爱喝了。格物Q10强大的保鲜能力来自于这款冰箱搭载的各种领先科技。

家有宝宝饮食一定要注意,双十一可以考虑这款冰箱标题

首先,必须要夸夸它的分子保鲜科技。这项科技源自于日本的磁场保鲜技术,由于结构复杂、空间内温度及磁场调整困难、能耗与成本高等因素,这项国际领先的科技仅被应用于一些大型生鲜冷库。TCL白家电联合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深入研究,最终突破技术壁垒,成功实现这项技术在冰箱冷藏室中的嵌入式开发和应用,并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际领先水平”的认证。分子保鲜科技的原理是通过生物磁场深层调节食材细胞内分子运动状态,让细胞紧密排列,形成一道防止营养流失的保护层,同时让细胞分子保持低速运动,降低代谢损耗,从而实现长效锁鲜、保鲜的目的。格物Q10搭载了这项科技,保鲜能力比普通冰箱强太多了,蔬果放几天都还很新鲜,宝宝的食品放里面保鲜效果真的很不错,大人吃的海鲜等也能存放得很好。

家有宝宝饮食一定要注意,双十一可以考虑这款冰箱标题

另外,格物Q10还采用了业内领先的GP+光电超净技术。这项技术除菌率高达99.999%,残留细菌是普通冰箱的1/10,宝宝的食材能够存放得更加放心了。

格物Q10还有一个让宝妈青睐的亮点——业内最大的双宽幅变温空间格物Q10在容量上做得非常大,共555L的超大空间被分为四个区间。它采用了三个蒸发器,从而有三套独立的制冷系统,一套控制冷冻区,一套控制冷藏区,另一套控制两个宽幅变温区。两个变温区的温度调控区间从5℃~-18℃,每一度都可以精准调控。这样适合母婴食材存放的黄金温度4℃,在格物Q10的两大宽幅变温区就可以轻松调控了。变温区完全可以变成母婴专区,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食品没有存放的独立空间了,不用担心母婴食材和其他食材混放了。

家有宝宝饮食一定要注意,双十一可以考虑这款冰箱标题

之所以入手TCL格物Q10,不仅因为这款冰箱的多种强效功能恰好满足了我家的需求,还因为对这个品牌的信赖。TCL白家电在业内口碑一直很好的,耕耘了25年,无论是在产品的生产研发,还是在科技创新领域,都积淀了很多成果。目前TCL 白家电已经具备了年产 800 万台的冰箱洗衣机生产能力,有 15 项国际专利申请、336 项国家发明专利、821 项实用新型专利、341 项外观设计专利,获得过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红顶奖、德国红点(Red Dot)奖、德国产品设计(IF)奖、韩国好设计(GD)奖、中国电子行业质量技术成果奖等多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如此瞩目的成就上,TCL白家电始终保持为用户“创造健康智慧新生活”的初心,持续探索领先科技,长期保持创新驱动力,严控产品质量,致力于以智慧科技为全球用户开创健康生活。值得信赖的品牌,值得拥有的产品,恰逢双十一,有宝宝的家庭可以考虑下TCL格物冰箱Q10~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