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秋季时尚 潮流穿搭与三星Galaxy S22系列更配

科技 TOM    2022-10-15 13:09

对于新生代消费者而言,购买产品时除了关注功能性,时尚度和美观度似乎已成为决定他们购买行为最关键的因素。尤其是在智能设备方面,就拿三星Galaxy S22系列手机来说,明明是实力派,却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和独树一帜的配色使一众“颜值党”们一见倾心,成为今秋时尚达人出街的标配。

 

玩转秋季时尚 潮流穿搭与三星Galaxy S22系列更配

 

色彩如同内心的一面镜子,总能映射出每个人不同的情绪与气质。三星Galaxy S22系列带来多款绚丽多姿的主题配色,为今秋穿搭勾勒出更多可能性。曜夜黑作为最百搭、最有态度的颜色,无论潮流如何变化,经典永不过时,因此也被大多数用户喜爱,不管是搭配机车皮衣,还是黑色西装,轻奢氛围感拉满,打造极具辨识度的高级范;羽梦白作为经典色的另一面,最大的魅力在于可以彰显出任何可能性,优雅风、甜妹风轻松拿捏,加之与任意颜色的碰撞,顷刻间成为关注的焦点;雾松绿象征自然,给予呼吸的自由感,如同编制一场青春反季之旅,在穿搭上更具活力,不仅自带吸睛滤镜,还是秋季女生的“显白答案”,大放异彩的同时心情也会变得格外爽朗。

 

玩转秋季时尚 潮流穿搭与三星Galaxy S22系列更配

 

作为更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三星Galaxy S22和S22+还带来了浮光粉与幽紫秘境配色,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仙气十足”,营造出优雅的柔美气息,展现出娇小可爱的俏皮一面;作为更受职场白领喜爱的手机,三星Galaxy S22 Ultra在红色系上给出的答案则是绯影红,相比浮光粉青春甜美之中更加入一份深邃感,搭配风衣长靴,尽显潮人风范,在不同场合为持有者提升气质,给人沉稳、端庄大气之感。

 

玩转秋季时尚 潮流穿搭与三星Galaxy S22系列更配

 

除了精致时尚的配色,三星Galaxy S22在外观设计上也颇有奇思妙想之处。纤细修长的机身通过大面积的弧线、整体呈现出的圆润灵动,让它在现有智能手机外形中与众不同。同时后置镜头模组与哑光玻璃背板更为融合的一体式机身,纤窄的边框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全视屏幕,极具时尚气息。而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更进一步,将后置镜头模组和机身背板融为一体,展现出独树一帜的辨识度,犹如一件高端工艺品,集简约与时尚于一体,无论都市盐系风,还是复古新青年,亦或是清新文艺范,三星Galaxy S22 Ultra都能在举手投足之间将你的潮流值拉满。

 

玩转秋季时尚 潮流穿搭与三星Galaxy S22系列更配

 

时尚、潮流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群的代名词,而选择一部拥有高颜值而又性能出众的手机,使之与自己时尚穿搭能够融为一体也成为购买手机的重要标准。三星Galaxy S22系列也正是以独特的色彩语言,标志性的外观设计,搭配全面升级的强大功能,以进阶的移动体验赋能时尚生活,为用户带来装点潮流穿搭的崭新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