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外兼修,源自行业领先——TCL格物冰箱Q10测评

科技 TOM    2022-10-28 13:58

如今,家电行业早已不再是过去一家独大的的景象,多年来各大家电品牌争相抢占市场,彼此之间竞争十分激烈,不同品牌旗下的产品也是十分丰富,各有特点,而TCL企业的产品竞争力却常常保持领先的成绩,这到底是为什么?TCL产品有着怎样的过人之处呢?请听我慢慢道来吧!

10月10号,TCL举办了TCL格物冰箱Q10的新品发布会,首发价格为8999,首发期间再赠1000元消费者体验金,7999直接带回家!除此之外,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格物冰箱Q10正式应用了TCL全新科技分子保鲜科技分子保鲜科技属于TCL行业首创技术,经“磁场保鲜技术在冰箱冷藏中的应用开发”项目成果鉴定会质询讨论认定,TCL“磁场保鲜技术”在冰箱中的应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证明TCL在冰箱“养鲜科技”这一领域上的重大突破正在对整个行业形成颠覆性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分子保鲜科技保鲜食材,不受食材种类和状态限制,无论是果蔬还是肉类,无论是干货还是湿货,无论食材是否处于包装袋中,都可以快速作用到食材上,达到长时间保鲜的目的。分子保鲜科技突破了传统保鲜技术的场景,食材更加“自由”不受限,用户可以享受到更鲜美的食材,体验更加便利的储存方式。

内外兼修,源自行业领先——TCL格物冰箱Q10测评

相比于其他同类产品,格物Q10在冰箱的布局上都更胜一筹——卡萨帝只有三系统1个变温室,冰箱空间小;容声单系统、无变温室;而Q10冰箱却搭载了独立三系统,是行业首个拥有两个超大宽幅变温空间的冰箱,这两个变温区5~-18℃每一度都可调,根据储物需求,可以把它变换成拥有370L冷冻空间的大冷柜,又或者变成一个 345L的小冰箱 外加一个 210L的恒温储藏室,一台冰箱更胜三台冰箱绝对不是口号而已。

内外兼修,源自行业领先——TCL格物冰箱Q10测评

除了过硬的技术以外,TCL Q10冰箱外观设计继承中国传统美学,采用青墨岩岩板面板,设计感十足,营造一种极致美学,可以说是有颜值又有实力!

内外兼修,源自行业领先——TCL格物冰箱Q10测评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现今市场上竞争激烈,好产品更需要宣传,好产品更需要推广。TCL 格物系列Q10冰箱,便是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好产品,融汇了TCL研发团队和设计团队的长时间心血,好的产品值得被看见,TCL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也值得被信赖!

时至今日,TCL 白家电已经具备年产800 万台的冰箱洗衣机生产能力,现已拥有15 项国际专利申请、336 项国家发明专利、821 项实用新型专利、341 项外观设计专利,其中21年新增专利数同比20年增长4倍,并拥有9项PCT国际专利发明,这无疑是TCL白家电在产品技术研发实力上最有力的证明,TCL白家电多年来坚持对用户深入研究和市场细致洞察、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团队每一个成员的内心并形成共识,未来,TCL必将不断自我突破,为用户创造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