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折叠屏一屏显“双码”,华为负一屏让出行更简单高效

科技 TOM    2022-10-17 10:46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

展示健康码、行程码已经成为当下出行的日常,但每次翻来找去很不方便,而华为负一屏就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只需右滑点击即可展示,智慧出行快人一步。同时针对折叠屏也进行了适配,通过宽屏显示带来更加简洁的视觉呈现和更丰富的内容展示,为用户带去智慧便捷的生活服务体验。

 

屏双码,同屏出示

在华为手机屏幕上右滑一下,就可以进入华为负一屏的负一屏界面,通过点击顶端的“健康码”图标,就能快捷调用健康码,省去繁琐步骤。

更便捷的一点是,华为负一屏会根据用户定位自动识别其所在城市的本地健康码。对于跨城市出行的用户而言,在不了解其他城市健康码名称时,打开华为负一屏上的健康码,全国各地健康码自动识别、自由切换,智慧出行更顺畅。

而在已上市的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 2上,则增加了更为明显的【一键双码】图标, 当用户进入公共场所时,只需打开华为手机,右滑一下进入负一屏,点击【一键双码】,即可将 “健康码”和“行程卡”双码同屏亮出,快速“通关”。

 

支持折叠屏一屏显“双码”,华为负一屏让出行更简单高效

 

摊开展示,一目了然

折叠屏与普通手机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屏幕视野的不同,窄视野与宽视野所能承载的信息量有所差别。

体现在华为负一屏上也是如此,首先,普通手机(或折叠屏手机折叠状态)的【服务直达】(小图标应用)只能放下5个,而折叠屏手机展开后可达7个;其次,飞机、高铁、行程、停车等滚动展示的【提醒服务】,在文字较多的情况下,折叠屏手机可以整句提醒完整呈现,普通手机因为屏幕宽度限制,长句显示不全,会折叠显示,用户想完整查看还需点击进入查看;再次,折叠屏手机可以一次排开众多卡片,普通手机在同一屏中可放置的卡片数有限,如果想全部放下还需上滑操作。

由此可见,华为负一屏·在折叠屏上的体验更像是个掌上笔记本,可”一眼“查看到的信息量和”一键“享受到的智慧服务,相比普通手机更丰富。

 

智能识别,主动推荐

华为负一屏通过场景化主动智慧服务,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的生活方式。它拥有AI深度学习算法,会根据用户的喜好和习惯,再结合当下所在位置及场景主动推荐多维度推荐周边服务:当用户出机场或者车站时,会主动推荐Petal出行打车服务,且预计到达时间、车牌号等行程信息会直接显示在卡片,无需任何操作即可了解行程;在逛商场时,会推荐当前上映的热门电影,并且显示电影评分,帮助我们选择;在旅游景点游玩时,会推荐“私人智能导游”全程带领我们导览,轻松游玩。

 

多端协作,无微不“智”

华为负一屏作为鸿蒙服务生态的超级入口,在多端协同上表现十分出色。在登录同一个华为账号的情况下,信息可以在华为不同的终端上无缝流转,多端协同。比如用户在手机填写好日程后,在智慧屏上、笔记本、平板等终端产品上都可收到相同提醒;比如用户今天会有几个快递待查收,有几个快递在路上,华为手机和其他设备在负一屏同样会收到提醒。

一键打开健康码、行程码一屏双码,智能识别主动推荐鸿蒙服务……诸多便捷实用的功能仅是华为负一屏一角,快用手机右滑一下,体验更多精彩鸿蒙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