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 Q10冰箱提升办公幸福感,家里也速速安排上!

科技 TOM    2022-10-18 16:14

作为长期加班的上班族,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公司,可以说公司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所以为了方便工作,很多东西都会放在公司,比如备用衣服鞋子,化妆品和食物。我们公司就有一台公用的大冰箱,里面放了各种同事们的食物:午餐便当,零食,水果,饮料等。公司冰箱看起来没啥必要,用起来才知道是真香。平时没时间吃的水果,放在公司冰箱里,工作饿了吃几颗,感觉疲惫都减轻不少。但公司冰箱也有个缺点,就是放的东西太多太杂,特别拥挤,有时候找自己的食物得翻好久,而且各种味道混在一块,再好吃的食物也变了味,让同事们苦不堪言。

 

TCL Q10冰箱提升办公幸福感,家里也速速安排上!

 

最近,公司领导注意到大家的苦恼,大手一挥,重新换了一台冰箱,买了TCL新上市的格物冰箱Q10,据说这是“全球领鲜的好冰箱”。这款冰箱用起来,发现比之前的冰箱好的不是一星半点!首先,它的容量特别大。共有555L,还有两个超大宽幅变温空间,-18ºC~5ºC可以自由调控。由于公司对冷冻没多大需求,所以两个变温区可以全部调整为冷藏区,这样一来可比普通冰箱多出了两倍的容量啊,同事们的各种食物都可以放下了!而且分区存放,找自己的食物毫不费劲。

 

TCL Q10冰箱提升办公幸福感,家里也速速安排上!

 

其次,它采用的是TCL首创的GP+光电超净技术,除菌率高达99.999%,十分钟净味率>99%,2小时除病毒率>99%,可以让食材一直处在健康清新的存储环境中。我和同事们的各种食物再也没有出现过混味串味的情况,早上放的新鲜水果,晚上拿出来依旧散发着水果清香气味,闻起来让人胃口大增。

最后,我发现它的保鲜度特别好。有时候忘记吃的蓝莓草莓,在冰箱里放好几天,也不会坏。据领导说,TCL Q10这款冰箱采用的是分子保鲜科技,可以深入到分子层面食物细胞层进行保鲜,在多重作用下,食材细胞变得“紧致”且犹如进入休眠状态,最大限度延长食材保鲜周期,让食材达到锁水、抗氧化、抑菌的多重保鲜效果。而且不受食材种类和状态限制。这样的话,大家就可以多多买喜欢吃的水果放在冰箱,不用担心吃不完放两天就烂掉~

 

TCL Q10冰箱提升办公幸福感,家里也速速安排上!

 

自从用了这款TCL格物冰箱Q10后,感觉同事们的工作幸福感提高了不少!很多同事都感叹:“从前只知道TCL电视机不错,没想到冰箱更不错,太智能太科技化了!不愧是是全球领鲜的好冰箱!”

确实,这台格物冰箱Q10刷新了我对TCL这个品牌的认知。上网查了查,才发现TCL这些年在家电行业独创了很多行业领先专利技术,并且还获得了很多国际奖项!不得不说,在我们固有印象落后的时候,TCL已经走在国际领先队列了。真是国货之光啊!所以,这么值得信赖的品牌,这么好用的冰箱,我要给家里也安排上!关键价格还很合适,首发价格8999元,还赠送1000元消费者体验金,所以只要7999元,我就可以买到手了!

#TCL格物冰箱Q10# #TCL发布格物Q10全球领鲜的好冰箱# #TCL格物冰箱Q10测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