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迅雷会员双11火爆促销:购买即享折扣 还有机会获得iPhone 14 Pro Max以及11111元现金红包

科技 TOM    2022-10-31 11:29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来了,今年双十一的用户既有强烈的消费需求,但也更加理性。迅雷会员本次双十一“5折狂欢”活动简单无套路,把福利直接折扣给用户。因为规划好消费中的每一笔钱,让自己和家人生活得更舒适、富足、快乐,才是消费的意义和价值。

迅雷会员双11火爆促销:购买即享折扣 还有机会获得iPhone 14 Pro Max以及1

本次活动所有用户可直接购买会员获得双11的限时折扣,购买数量越多,折扣越低,低至5折,同时,进入活动页面即还将获得多张大额神券;此外,购买会员还有机会进行抽奖,将有机会把现金红包和iPhone 14 Pro Max等福利带回家,错过这次又要等一年,还不快来看看!

惊喜5折充会员还有赠送大额神券

迅雷会员双11活动将于2022年10月28日上线,持续至2022年11月14日,本期活动将有两种玩法,用户进入活动页,点击购买即可获得双11限时折扣,购买件数越多、折扣越低,最低每个ID购买上限次数为10次。

迅雷会员双11火爆促销:购买即享折扣 还有机会获得iPhone 14 Pro Max以及1

(数值以实际活动为准)

其次所有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均可获得3张大额神券,有效期的30天,最多可获得6张大额神券,进入活动了解更多玩法规则。

多买多得 还有机会获得11111元现金红包

为了让用户能够在双11享受更多得福利,迅雷会员还为用户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比如双11奖牌、代金券、高达11111元的现金红包、迅雷会员、雷鸟披肩、蟹卡、500元加油卡、500元京东购物卡、AirPods Pro、飞天茅台、iPhone 14 Pro Max等。

迅雷会员双11火爆促销:购买即享折扣 还有机会获得iPhone 14 Pro Max以及1

参与购买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开通月份少于8个月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开通8-11个月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开通满12个月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若抽奖中获得双11奖牌,还可兑换超值福利。获得2个双11奖牌,可兑换最高11年的迅雷会员,3个双11奖牌可兑换现金红包奖励,6个双11奖牌则兑换iPhone 14 Pro Max。

开通迅雷会员不仅将获得更优质服务,也还将拥有更畅快的产品体验。迅雷秉持“用户至上”的理念,将不断开发和创新产品,提供更多品类,多元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