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蒙生态影响力不断加深 合作伙伴齐聚HDC 2022

科技 TOM    2022-10-31 15:11

备受关注的第四届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2022)即将于11月4日在东莞松山湖开幕。此次大会以“以创新照见未来”为主题,将聚焦鸿蒙生态的技术应用与未来发展,邀请众多行业大咖、开发者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鸿蒙生态的新成果、新体验。

回顾历届HDC大会,“创新”一直是不变的关键词。2019年,在首届HDC上,华为正式发布了HarmonyOS系统,开始致力于破除终端设备间的壁垒;2020年,HarmonyOS 2正式亮相,以“软化创新”的方式着力补足用户体验;而随着HarmonyOS 3的推出,鸿蒙智慧生态体验也更加完善,更加强调多设备互联互通,为更多软件及场景带来智慧体验。

伴随着技术能力的升级,鸿蒙生态影响力也不断加深,华为始终保持开放拥抱创新的姿态,助力更多合作伙伴实现创新发展,实现了娱乐、办公、教育、运动健康等场景的广泛覆盖,为各行业赋能。

在本届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将于11月5日下午14:30举行首场鸿蒙生态伙伴媒体发布会,届时将有中软国际、九牧厨卫、深开鸿、开鸿智谷、北京趣拿、鸿湖万联等生态伙伴莅临现场分享如何共建鸿蒙生态,赋能行业,助力业务创新升级,讲好品牌故事。华为希望未来能够携手更多伙伴,以鸿蒙生态助力千行百业数智化升级。同时,华为也将全面升级鸿蒙生态商业增长服务,为伙伴提供更全面、更灵活、更高效的技术扶持和激励政策,全链路助力伙伴实现商业成功。

华为开发者大会不但是开发者的盛宴,也是华为与伙伴向外界分享成果的最佳平台。众人拾柴火焰高,当华为众多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在他们的交流与碰撞之下,势必会迸发出更加亮眼的火花,为更多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