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屋中央空调丨迈向新征程

科技 TOM    2022-10-09 17:33

在持续不断的疫情冲击下,虽然2022年中央空调市场依然遭受不小的打击,但种种迹象显示,市场结构与前两年相比有了较大的改变;而且随着物联网应用技术对生活层面的加速渗透,消费者对“舒适健康”“智慧节能”产品的需求日益旺盛。

在恰在此时,两联供系统无论是在技术层面、市场层面还是用户体验层面,都以一股崭新的发展趋势席卷消费市场。消费者理念的不断提升,高端客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日益提高,愈来愈多的人在选择家居产品是更看重其舒适度。由于两联供产品相较于其他采暖方式更符合人体舒适取暖的需求特征,对其需求将会增多,普及性也将越来越高。恰恰适应了消费升级大趋势的两联供系统,在这几年内处于稳步上升阶段。

新的市场机遇已然到来……

一般情况下,舒适的空间环境应达到不冷、不热、不潮、不燥、不闷等标准。高品质的空气则以气流顺畅、空气清新、室内无异味、不串味为衡量标准。而健康的室内环境应具备合理的温度、湿度、光照,并且减少甲醛、苯、CO2、PM2.5、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物质。

两联供系统能够较好地解决冷暖、舒适和健康等多种问题,这也是客户选择两联供系统的重要原因。从具体使用体验来看,两联供系统除了能够较好地满足客户基本的冷暖需求外,其“一机一系统”的特点也保证了两联供系统具有灵活、舒适、安全、环保、耐用、节能等多种优势。

从实用角度来看,两联供因节能环保、兼具冷暖功能等优势,正在成为“中央空调独立供暖系统”的更好选择。从技术角度看,两联供系统包含辐射换热末端,与原先的三恒/五恒系统中通常采用的毛细管辐射空调具有相似性。因此,不少品牌在两联供系统的基础上,加入具有新风、净化等功能的设备,推动两联供向以“恒温、恒湿、恒氧”为主要使用效果的三恒/五恒系统升级,其中就包括西屋中央空调的身影。

西屋中央空调丨迈向新征程

创立之初,西屋中央空调就始终积极构建两联供领域发展新格局,凭借核心的技术和科技实力,旗下两联供相关产品凭借舒适性、灵活性、兼容性等优势备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未来,西屋中央空调将在不断升级产品技术的同时,持续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健康化和舒适化的智能生活场景。

对于消费者而言,产品的智能体验和生活品质早已画上等号,而西屋中央空调的两联供产品具备技术和科技优势、节能和舒适效果,更契合当下消费需求。特别是推出地面调温技术,通过地面进行供暖制冷,升级的产品实力,无形之中成为了消费者品质生活的载体,为消费者提供着优质的产品体验。相信凭借最新的全空气辐射系统解决方案、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贴心的售后服务,西屋中央空调将大步向前,迈向新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