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材又多又杂难存放?看TCL如何一招解决!

科技 TOM    2022-10-09 17:33

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中华民族可以说是一个舌尖上的民族。中国人追求极致的多样化的饮食体验,必然对食材的保鲜和储存特别讲究。多年来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健康智慧新生活”的TCL,在即将到来的10月10号冰箱发布会上将会发布一台全球领鲜的好冰箱,相信这台冰箱能够满足对于中国“吃货”们来说非常重要的食材保鲜需求。

食材又多又杂难存放?看TCL如何一招解决!

中国家庭需要储存更为多样化的食材,且南北方等不同区域的食材储存需求还存在着差异性,这就对冰箱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尤其是当今社会,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饮食生活日益丰富和精致,老式冰箱暗病诸多,早已满足不了中国家庭的储存需求。

针对中国消费者对食材保鲜的执着,TCL与江南大学等单位合作研发出分子保鲜科技。就在今年1月7日,分子保鲜科技得到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多位院士和专家的一众认可,并获得“国际领先水平”认证。这一认证意味着TCL在养鲜科技上的又一重大突破获得行业内的权威认可!该技术突破诸多技术壁垒,实现了磁保鲜在家用冰箱上的应用。

食材又多又杂难存放?看TCL如何一招解决!

当然,TCL的冰箱技术研发也只是其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的冰山一角。众所周知,TCL的科研实力一直处于业内前沿,研发的实用家电不计其数。从1997年成立到今天,历经25年冰洗领域的深耕,TCL白家电现已拥有15项国际专利申请、336项国家发明专利、821项实用新型专利、341项外观设计专利,其中21年新增专利数同比20年增长4倍,并拥有9项PCT国际专利发明。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有了大量的发明专利,代表着掌握了自己的核心技术,这是一个实业企业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实业企业生产能力的重要根基。

在过去的2022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消费疲软,行业大盘停滞不前的情况下,TCL冰箱、洗衣机依旧获得2位数的增长,根据618电商平台数据显示,TCL600L超大容量冰箱同步增长246%,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同比增长106%。良好的销售数据表明,TCL白家电已成为行业快速崛起的新锐品牌,稳步朝着行业的第一阵营目标迈进。

食材又多又杂难存放?看TCL如何一招解决!

有着强大科研实力加持,有着对消费者确切需求的深入洞察,TCL能研发出一台全球领鲜的好冰箱可以说是理所当然。TCL即将到来的这款冰箱,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