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致工艺 精致美学 三星以Galaxy Z Flip系列领跑纵向折叠屏赛道

科技 TOM    2022-10-09 17:59

智能手机问世至今,已经走过了近30个年头。相比于功能型手机,智能手机凭借更人性化的触控体验,全面的软件功能,为消费者开启了更智能便捷的生活方式。然而,尽管如今智能手机功能愈发强大,但单一的设计风格,也让消费者逐渐产生了审美疲劳。

极致工艺 精致美学 三星以Galaxy Z Flip系列领跑纵向折叠屏赛道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鲜感,三星凭借出众的工艺和技术,率先推开折叠屏手机大门,不仅带来了功能全面适合商务办公、大屏娱乐的 Galaxy Fold系列,更是针对女性用户和年轻潮人推出了备受推崇的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为市场开辟了一条独特的赛道。近日,随着三星Galaxy Z Flip家族的新成员Galaxy Z Flip4上市,也让我们再回顾一下这个系列的传奇之路。

三星Galaxy Z Flip:创新形态探索未来

2019年,在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后,三星实现了大屏智能手机的突破。不过,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轻巧便捷的产品更受他们的喜爱。因此,三星在研发新产品时把轻便设计理念放在了首位。随后,酷似“翻盖机”的纵向掌心折叠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应运而生。这款机型在闭合时,仅有直屏手机的一半大小,握持和携带都极为轻松。小巧的机身也没有影响其强劲的功能,展开后6.7英寸的屏幕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用机需求。

Galaxy Z Flip的推出,也代表了三星在折叠屏技术层面的一次跃进。全新的隐形铰链设计不但提升了产品耐用性,还突破性地带来了多角度旋停功能,折叠屏手机自此不再只有一开一合两种形态,半折叠旋停状态提供了更便利实用的交互方式。

极致工艺 精致美学 三星以Galaxy Z Flip系列领跑纵向折叠屏赛道

三星Galaxy Z Flip的出现,再次打破了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形态的认知,通过崭新的用机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体验,为系列的未来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精致美学内外兼修

在有了第一代Galaxy Z Flip良好的市场反馈后,Galaxy Z Flip3 5G趁势而来,这次三星的理念是要用新品来助力消费者更好地表达自我。全新三星Galaxy Z Flip3 5G有着更加强烈的高街感,精致潮流的机身设计、活泼多变的配色风格,每一项标签都与时尚挂钩,对于女性和年轻用户而言着实有着很深的吸引力。

极致工艺 精致美学 三星以Galaxy Z Flip系列领跑纵向折叠屏赛道

这代产品中外屏的升级是重点之一,增大到1.9英寸的外屏拥有了更丰富的功能,用户能够接受信息和通知,还能运用小组件查看天气、日程、步数等;更多自定义设置,不但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也大幅提升了外屏的实用性。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另一大优势就是通过多角度旋停实现的各种免手持操作,进一步开拓了折叠屏的多样玩法。

三星Galaxy Z Flip4:用创造力续写传奇

今年,三星Galaxy Z Flip4震撼登场。在传承系列经典设计的同时,三星通过更精湛的工艺对机身再次进行了优化。铰链更薄,让用户握持的手感更为舒适;边框更窄,增加了内部大屏的屏占比,使画面更加沉浸。背面一块质感十足的雾面玻璃背板,加上能反射出耀眼光芒的金属边框,让整机的高端气质再上一层楼。

极致工艺 精致美学 三星以Galaxy Z Flip系列领跑纵向折叠屏赛道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功能相比上代同样有了升级,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就可以便捷地拔打电话,操控Wi-Fi、蓝牙、飞行模式、手电筒的开关,或者快速出示付款码进行付款。外屏的自定义选项中也添加了更多的时钟风格,壁纸甚至支持短视频,用户彰显个性从未如此简单。

极致工艺 精致美学 三星以Galaxy Z Flip系列领跑纵向折叠屏赛道

多角度旋停下的立式交互模式也成为了新产品中的焦点,配合升级的影像系统,三星Galaxy Z Flip4为用户提供了灵动创新的立式自由拍摄模式。在该模式下,用户可以进行解放双手的自拍,也可以变换视角完成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拍摄;还能手握手机下半部分,以DV的操作方式来拍摄,在增添乐趣的同时也带来了满满的仪式感。凭借这些与众不同的拍摄方式,用户得到的作品更具创造力和想象力,非常适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三星Galaxy Z Flip4也顺势站上了“社交影像”的顶峰。

在智能手机发展与变革的过程中,三星一直扮演着“领路人”的角色,而专业硬件、工艺、技术等便是领航业界的关键所在。这几年,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所搭载的前沿科技和独特的折叠形态,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传统的多维度体验,不仅为行业指明了新方向,也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属于科技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