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诗特能源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新品发布

科技 TOM    2022-10-12 13:30

北京时间10月12日,阿诗特能源 “金石之计,储变不惊” 2022工商业储能系统新品正式发布。即日起向全球隆重推出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共三款产品,分别是L200、L1000和L2000)。

 

阿诗特能源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新品发布

 

该系列产品主打“高安全”、“长寿命”、“易维护”,将完美诠释旗舰级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的强大实力。

 

无惧限电,成就能源自由

在电力资源优化调节的进程中,工商业企业有时会遇到限电、停电困扰,有时也会因为现实中不断新增的复杂需求而束手无策。

 

阿诗特能源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新品发布

 

阿诗特能源从解决客户痛点的角度出发,坚守安全底线,历经数年的潜心调研与研发,针对现状推出全新一代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致力于积极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满足客户真实需求,创造更多经济价值。阿诗特能源希望助力更多工商业企业无惧限电、迈向能源自由!

 

金石之计,实现“储”变不惊

储能系统结构复杂,行业技术要求高。在储能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不免要面临着成本压力、技术标准不完善、系统集成不专业等问题。因此,唯有专业与坚持才是储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阿诗特能源作为拥有十余年储能行业专业经验的技术公司,经历过持续创新的不断沉淀,能以技术的“变”,工艺的“变”,稳扎稳打,保证产品安全可靠、优越高效的品质,以实力应万变。

 

阿诗特能源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新品发布

 

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的三款产品L200、L1000和L2000,容量分别是200、1000、2000千瓦时,功率分别是100、500、1000千瓦,都是两小时系统,即0.5C系统。产品都是采用磷酸铁锂电芯,400V低压接入,最大效率均超过90%;具备IP54防护等级,满足户外应用需求;一站式集成电池模组,PCS,能量管理系统(EMS),消防系统,隔离变压器,液冷/风冷可选温控系统,友好人机界面和可视化管理,助力企业轻松实现节电、环保、低碳的可持续性发展理念。

 

产品核心优势

 

阿诗特能源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新品发布

 

RPEMS能源管理系统

软件系统在整个储能系统里面往往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搭载了阿诗特能源完全自主研发的RPEMS能源管理系统,使得整个储能系统更能兼顾能源需求与智慧创新的适配。

该系统主要核心功能包括本地控制、远程管理和数字孪生。本地控制,主要进行数据采集、策略执行、安全保护、云端对接;远程管理,通过云平台进行数据接入,收益结算,运维管理,用户交互;在数字孪生应用层上,主要进行系统设计、仿真建模、预测性维护、预判预警等功能。概括来说,阿诗特能源RPEMS系统具备:高安全性、强适配性、开箱即用、高集成度、功能全面和全量数据六大技术优势

 

阿诗特能源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新品发布

 

应运而生,推动绿能变革

通过软件与硬件结合,高度集成一体化,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可以满足各类场景应用。在电费节约、电力扩容、风光消纳,组建光储微网、备用电源、需求响应等功能应用下实现迅即式响应部署,满足工厂产业园,光储充场站、写字楼、企事业单位等工商业主的多种场景适配需求。

 

阿诗特能源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新品发布

 

储能领域每一次跨越式的技术创新,都将颠覆能源发展方式,重新定义能源使用新格局。阿诗特能源作为绿色能源产业的创新力量,期待与全球更多工商业企业一起推动绿色能源变革,助力“双碳”目标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