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助力高端人群纵横风云

科技 TOM    2022-10-24 18:11

对于身处商界、职场的精英人士来说,一套绅士优雅的西装、一块低调奢华的腕表,都是身份格调和品味的象征。而智能手机作为新时代下精英人群不可缺少的日常用品,也需要有不凡的品质才能与精英人士身份匹配。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作为超高端智能手机典范,此次推出了双旗舰之作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融合匠心工艺设计与未来科技技术,将尊贵品质及优雅低调的内涵淋漓展现。

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助力高端人群纵横风云

 

精工巧思 格调自显

但凡精品,亦为匠心雕琢,经过潜心营造。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传承了三星W系列一直以来的奢华格调和独特风范。三星W23采用黑色陶瓷背板,精工细作下分外坚固耐磨,纯净温润的质感尽展东方雅韵。对称的雅致瓷羽动态壁纸,随着折叠屏的开启徐徐展开,素雅、宁静的格调中,沉淀出温润高雅的君子之风。三星W23 | W23 Flip皆采用了黑金配色,高贵质感与生俱来,与香槟金色边框搭配,更显优雅大气。宝石状方格花纹雕琢的铰链盖和装甲铝材质的框架相得益彰,兼顾了尊贵与实用。金色的“心系天下”标识镶嵌于背板,展现出气势磅礴的绚丽视效,亦凸显出品牌的深厚积淀。

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助力高端人群纵横风云

简约之美,在历经浮华之后才会弥足珍贵。心系天下三星W23 Flip作为心系天下系列首款纵向掌心折叠设计,机身则更加精致小巧,可轻松握于掌心,或者放入包内,出行方便携带。开启后犹如打开一个贝母宝盒,仪式感满满。以波浪起伏的砗磲贝为灵感制作的动态壁纸,将贝壳开启的动态与上下屏幕打开的动作巧妙结合,展开时散发璀璨光芒,如掌上明珠般闪耀,华贵之气由内而外一览无余。

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助力高端人群纵横风云

 

智慧科技 收放自如

开合之间,尊贵尽显;翻转之余,从容以对。心系天下三星W23配备7.6(直角)英寸的内部屏幕,契合了精英人群决胜千里的风度,开合间更为气派,操作更加游刃有余。分屏视图、多任务窗口等操作,可以同时开启多个应用,一心多用,高效率办公,尽掌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之道。除此之外,它还拥有S Pen功能,让用户在沉浸式大屏上尽情挥斥文采,记录创意灵感。

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助力高端人群纵横风云

小屏亦有大用,心系天下三星W23 Flip智能灵动外屏上,信息一目了然,天气、事件、日历、提醒等直观呈现。1.9英寸(直角)外屏可设置个性化的界面布局,如设置心系天下专属时钟壁纸,或用心仪的视频、照片、动态萌拍图片来作为界面背景。用户也可以在外屏上接收信息,快速回复信息,简单便捷。此外,利用多角度旋停与自适应分屏,可在内部主屏幕开启上下分屏,同时打开2个应用,一边锻炼,一边查阅新闻,享受惬意潇洒的品质生活。

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助力高端人群纵横风云

在对手如林的商业战场,要抓住稍纵即逝的商机,必须当机立断,果断决策。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搭载4nm高通骁龙8+ Gen 1移动平台,带来快速的数据传输,灵敏的速度响应。在续航方面,三星W23搭载4400mAh(典型值)电池,心系天下三星W23 Flip搭载3700mAh(典型值)电池,持久耐力为精英人群驰骋职场保驾护航。

在细节之处,呈现奢华质感,在开合之中,辉映尊崇身份。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精准匹配精英人士的个性化需求,以匠心品质、奢华工艺以及前瞻科技,成为商务精英人群的尊贵智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