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llRig斯莫格与凤凰卫视战略合作交接仪式顺利完成

科技 TOM    2022-10-13 18:39

2022年10月10日,在深圳市福田区凤凰大厦,SmallRig斯莫格品牌与凤凰卫视战略合作成果交接仪式顺利完成,SmallRig斯莫格成为凤凰卫视在影视器材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内容共创、产品开发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凤凰卫视媒介服务中心总经理黄东文,SmallRig斯莫格品牌创始人周峰及双方团队代表出席仪式。

 

SmallRig斯莫格与凤凰卫视战略合作交接仪式顺利完成
SmallRig斯莫格与凤凰卫视战略合作交接仪式顺利完成

 

凤凰卫视于1996年在香港创立,秉承“立足香港,背靠祖国,面向港澳台和全球华人”的宗旨,致力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质量的华语资讯和高端文化内容,成为国际领先的华语内容提供商。目前,凤凰卫视集团已发展成为海外最大的多元化全媒体华语文化传媒集团,在国际华语媒体领域享有盛誉。集团拥有卫星电视、周刊、互联网媒体等传媒版块,幷成功进入户外电子大屏传播和数字科技等文创领域;SmallRig 斯莫格品牌创立于2013年,专注于为全球影像创作者提供包括专业相机、运动相机、手机等智能拍摄设备在内的多场景拍摄解决方案。目前在消费级细分领域多个类目全球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直播、Vlog、短视频、婚庆、专业广告制作、广播电视、纪录片、好莱坞院线大片等领域,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00万以上的用户。

SmallRig斯莫格作为“凤凰卫视影视器材战略合作伙伴”,为凤凰卫视分布在多个城市的记者站提供了包括相机拓展、收音、补光、供电系统在内的覆盖多个场景的摄影摄像解决方案。

未来SmallRig斯莫格还将跟随凤凰卫视前方报道组一起进行实地创作,支持和配合凤凰卫视的栏目摄制,为幕后制作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依托凤凰卫视强大的内容优势和全媒体传播平台,为观众创作更多有影响力的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